FC2ブログ

人生行路,多有風雨 真誠、永毅、愛自己

因為在乎 所以付出 因為責任 所以照顧 希望你們與我的緣份 能化成動力與心意 傳達到你們心中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Posted on --/--/-- --. --:--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--  / comment: --

《children》 元宵狂歡~ 

元宵節阿~今年剛好是星期日
所以就找小鬼來去玩玩

集合!

早上就招呼小鬼來集合,首先抵達的是阿宏跟阿聖
聊個天講一下話,佑佑也來集合了
然後修理紗窗門的工人也來湊一腳

四個人就看著好笑的漫畫日和,深深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強!
我們笑的花枝亂顫,無法自己,我們也很強~

中午時分,正要出去覓食的我們,阿潘剛好抵達
神奇的是,大頭的腳踏車在外面,卻不見人影!
眾人在經過5分鐘地毯式的搜索之後,宣告放棄(最好那麼快啦!)

回來之後看到大頭出現,大概以為他掉入異次元空間之類的
結果是去過七星橋,阿是不會把腳踏車停進去裡面喔~嚇死人了


開戰!
第二屆芋頭家教班 引爆21點決勝之最強盟主盃大賽,正式開始

參賽選手:

第一屆贏很多運氣很好的佑佑、第一屆當莊家好像贏很多其實沒有的阿潘
第一屆小輸為贏的阿聖、第一屆採取四平八穩路線的阿宏
第一屆輸好多整個變成負的點數的大頭
最後是有龐大10億點數資産沒在怕的芋頭,中間還有絕不玩博奕遊戲的博奕顧問佳宜穿插著玩

中間人潮來來去去,一下子「發我一份」,一下子「芋頭,這關殭屍怎麼玩」
其實他們是愛上了我筆電裡的殭屍vs植物的遊戲,每個人都是分心兩邊跑
但是輸贏最後竟然是以神奇的大老二比出勝負,最好是運氣可以好到我一張都沒出就輸了啦~可恨


提燈!

依照往例的元宵提燈活動,今年還是有
不過為何提燈是魚阿?今年不是虎年嗎?12生肖又沒有魚~

默默的帶著這群小子,自以為是要去圍事的場景繼運動會之後再度出現
找找老大聊個天,最後跟著隊伍後面出發

然後5分鐘之後脫隊!自己都覺得太快~開始去週邊亂晃
每年都會有數以百計的攤販來擺攤,活生生就是個夜市


遊玩!

買了胡椒粉我覺得不夠多的鳥蛋,佑佑説很少吃不飽
阿宏忍住沒買巨無霸冰淇淋,乾瞪眼的結果是他到另一攤買到了羨煞其他人的巨巨無霸的冰淇淋!

眾人浩浩蕩蕩的到阿宏推薦的皇家牛排,正當稱讚點餐老人很強記住我們7人份的餐點時
馬上跑來確認的結果記錯了
結束前上演佑佑vs阿潘vs大頭的食物爭奪戰,我看到了正在長大的男生的飲食氣魄

看似簡單的射飛鏢水球,大夥也看似簡單的射到了12顆
然後我們看似難過的拿了一個很智障的類似竹清廷的玩具離開....

之後默默神奇的再度插入遊行隊伍,一起跟老大遊行
路上大夥一直耍智障,雖然很白爛但是很有趣,也跟附近的店家打招呼
仁x老師還虧我「這分明就是你的人氣考驗會嘛」,哈哈

回到學校,竟然要跟我pk跑操場!
好!

我認輸~

最好是我跑得過你們這群400創紀錄的死小子啦~


吃冰

凹我請客阿~阿宏這群死小子,還說要去恩家比較夠意思
浩浩蕩蕩一群人,我嚴重懷疑恩他姐把我跟這群誤認是同學

百香果+草莓的剉冰,好吃!

然後阿潘白目的玩竹清廷,射到旁邊吃牛排的桌上
如果我被追殺,我最鬼也不會放過你這樣

烏龜,一群人一直去玩恩家養的烏龜,然後都是下半身思考的死男生,一直被我瞪這樣
又愛又恨這樣,講話節制一點啦~

到此為止都很愉快,不過現在想想最後悔的一點
就是都忘記拍照了啦!!!氣死,可恨阿~
下次的聚會絕對要記得拍~


散場

護送眾人回家,也請他們回到家打個電話或密我一下,讓我知道
最後則是我載阿宏回家
跟他說,你們今天表現真的不錯阿~無論是在參與度、歡樂度、聽話度、白爛度,都是一等一,奪得95分的高分
唯一缺少的5分,就是太少跟我ㄙㄞㄋㄞ了啦~哈哈哈

期待下次聚會!

category: children(now)

Posted on 2010/03/03 Wed. 16:39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0  /  comment: 1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你是小孩子喔XDDD

小lin #- | URL |  2010/03/03 19:44 * edit *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loveasuka.blog78.fc2.com/tb.php/756-cf61a53c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