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人生行路,多有風雨 真誠、永毅、愛自己

因為在乎 所以付出 因為責任 所以照顧 希望你們與我的緣份 能化成動力與心意 傳達到你們心中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Posted on --/--/-- --. --:--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--  / comment: --

〔極~足跡〕 最近 

其實想打很多的,不過就是稍微忙了些
前一陣子等好久之一直缺貨又換貨之衣服終於來了,整理一下照片再弄上來

出考題出到已經爐火純青,大概平均每15分可以出一份

原來大家的媽媽都好年輕,都會酸我(雖然是開玩笑)

都已經以為你有心痛改前非,想不到還是讓長輩們擔心難過...不過我跟你不熟...只能無言

在學校有儼然變成蚌殼精他門的開心果的趨勢,我要轉化成為丑角?!

阿公你頭髮也太短,今天赫然看到還以為你剛退伍....

我討厭夏天,一堆昆蟲出沒,熱水器好燙,要浪費電吹電扇跟冷氣

今天領到提燈的500大洋~開心

w7到現在兩個月的使用上,很棒~可以得到95分的高分

近一個月有在追的兩大漫畫,老頭都領便當了,整個無言到一個極致,都給壞人贏就好了阿~

死神動畫組加點油別再拖,不然看了很無力阿~(應該是久保別再拖)

犬夜叉要完結了阿~感覺很捨不得~雖然集集都是高潮(除了七寶不知搞啥鬼那集之外)

5D's越來越熱血,不過遊星也太威能,以一打三阿~4張牌組是可以搞出啥鬼來?難道又是救世星龍?

category: watch my step

Posted on 2010/03/24 Wed. 00:59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0  /  comment: 3

コメント

,想不到還有學校外的生活(酸)。
最近都只看得到跟學生對戰而已。
衣服是奢侈品。外,老人不會有獵人,一邊放棄一般邊繼續看,傲嬌。

耕 #- | URL |  2010/03/24 08:42 * edit *

No title

天啊~~真的有夠北七!!
我真的完全沒發現為什麼我會打成你…
自己看到都快笑死了XDDD

然後、阿公到底剪多短!?XDD

伶妹 #- | URL |  2010/03/24 19:23 * edit *

No title

to 耕

好吧~我被你酸(放棄掙扎這樣)

to 伶妹

因為你恍神了~然後真的短到一個不行
大概跟我當兵那時一樣短

ゴ ン #- | URL |  2010/03/25 08:25 * edit *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loveasuka.blog78.fc2.com/tb.php/761-7b75b25a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