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人生行路,多有風雨 真誠、永毅、愛自己

因為在乎 所以付出 因為責任 所以照顧 希望你們與我的緣份 能化成動力與心意 傳達到你們心中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Posted on --/--/-- --. --:--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--  / comment: --

〔children〕 段考倒數毀滅 Day 12~心情天氣→無奈 

"不要只有我進入段考衝刺狀態阿~"
這是我今天的眉批
看到小鬼都沒衝刺,真是不禁替他們捏一把冷汗
但是捏再多把有用嗎?哈

不振作就是不振作,功課不寫就是不寫,考試不會,怪我?你自己怎麼不看書?
只是問你怎麼背單字落了幾個,又沒説你沒背,幹麼一副強調你有背,我誤會你的樣子?
你自己曲解我的意思耶~

考數學我只説你沒看書不認真,連某某某都比你高,你要加油
就給我擺一副死臉,又來?我欠你喔?

連續兩天都這樣,整個不想理你
女生的事我有聽説,你自己不找我聊就拉倒,沒啥
只是加速我使出大計畫的時間而已

明天再看看吧~



話説今天學校國語演講比賽,然後看到評審的評語有一句是
〔各位老師同學太制式化〕
好神奇喔~
於是跟蚌殼精來了一段

上台的時候轉圈,大喊"everybody大家好~耶"
"想知道我演講的題目嗎?不告訴你~"之類的,亂扯一通,三不五時轉圈或是下去跟評審裝熟
然後就以儀態10分的高分,但是總分也只有10分的下場落敗~哈哈哈
最後的結論是,有誰可以以浴火鳳凰之姿飛上演講台,直接第一名!

今天到六年級去,每個看到我都問我怎麼了?脖子貼著膠布
我説被你們氣的啦~還敢給我説對我很好,真是見鬼

然後有個小鬼説畢旅很好玩,要去10天
我説10天要一萬多耶~他說叫校長付阿
我説如果校長不要呢?因為很多人很多錢
他說了一句話,害我笑到胸骨很痛
他說

那我就拿訂書機釘校長的眼睛~

哈哈哈~白痴喔
他讓你說訂就訂的喔~還說再多嘴就把它嘴唇訂起來
真是太over~我就説你在説就拿訂書機訂你的眼睛,他還說,你幹麼學我的招式,傻眼

只能説現在小孩都好傻好天真阿~

然後,我變成畢業典禮主持人似乎以成定局~無法拒絕
只能看事辦事了~
只因為主任説,不想把畢業典禮搞得跟告別式一樣阿~哈
不過如果我把會場搞翻天怎辦?哈哈哈

category: children(now)

Posted on 2010/04/27 Tue. 22:31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0  /  comment: 1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我已經可以想見典禮可能會像演唱會一樣high的場面了XDDDD

伶妹 #- | URL |  2010/04/29 17:08 * edit *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loveasuka.blog78.fc2.com/tb.php/768-982611e6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