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人生行路,多有風雨 真誠、永毅、愛自己

因為在乎 所以付出 因為責任 所以照顧 希望你們與我的緣份 能化成動力與心意 傳達到你們心中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Posted on --/--/-- --. --:--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--  / comment: --

〈極~小鬼頭〉受傷、癒合、無限迴圈 

這次我踩很硬,七天
而且這次也不是我低頭,而阿宏低頭的原因是
"誓言"

一切的原因只在於,他不知道我在罵他罵啥意思的

但是他沒有做出回應,就只是"裝死臉",這次他的大絕招
所以我也相應不理

就這樣維持了七天,某天晚上,我打上了"你還記得誓言嗎?"
突然,阿宏丟我了,說"我當然還記得,他是郭祐宏ㄋㄟ"
接下來一副搞的我門啥事都沒發生的樣子

他說星期一再解決

我只跟他講
一來,只要他做好我就不會罵,這是基本常識
二來,只要他表現出誠意,有認錯的心,講一下話,就OK

他自己也知道,從頭到尾,都是他自己在生悶氣,都是他自己在誤會我
他這幾天都很無聊,很難過,有點寂寞
想跟我講話,但是好像看我心情不爽,所以就沒有

其實我沒有,我沒有隔夜仇阿~

所以沒啥,就是給他一個教訓
知道自己個性脾氣如果不改變,這個世界除了我,大概沒人受的了它
該講的也都講過,只是最近脾氣爛,把我的話當放屁
殊不知道只要做好,我的屁也很香的呢~

女生的事,終於決定要放手了阿~
自己終於受到教訓,而這個結果早在兩個月前我就已經告訴過他了
但是他還是要自己去經歷,才肯放手
就是傳說中的不見棺材不掉淚阿~

而到底未何我跟阿宏說,他都不肯放棄呢?
其實,他一直想放棄,但是缺臨門一腳,只有百分之九十
我跟他說的過程,大概只送他到球門前,踢進去的動力是他的好兄弟
所以上禮拜阿佑跟他說叫他分手,他說終於鬆了一口氣
也可以下定決心了,百分之百已經達成
因為它的好兄弟畢竟在學校,有觀察到,所以他一直很想,只是欠缺PUSH罷了

阿宏說要自己解決~當然,我也不能幫你
一封信,要給我修改,我怕我ㄧ修改,就得到6級分阿~哈哈

總之就這樣吧~三度跟我說"對不起"還有...
我也接受了

其實,孩子嘛~
就是要一直不斷的提攜他,不斷的成長
看的越來越開,雖然一直受傷、癒合
但是受的傷越來越淺,癒合速度也越來越快
只因為堅信吧~
相信我的心意,總有一天會傳達到他們的心中的

category: children(now)

Posted on 2010/06/08 Tue. 11:10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0  /  comment: 6

コメント

囂張什麼、6級分是不是!!??
叫他拿來給我改~
相信我、我會改到1級分都沒有~~XDD

小lin #- | URL |  2010/06/08 20:26 * edit *

「看的越來越開,雖然一直受傷、癒合
但是受的傷越來越淺,癒合速度也越來越快
只因為堅信吧~
相信我的心意,總有一天會傳達到他們的心中的」

我要推小傑這段話,
說的好棒!
說到人家心坎裡了~
老師,其實是個好傻好天真的志業…
雖然如此,卻還是心甘情願奉獻下去啊...

阿光 #- | URL |  2010/06/09 15:49 * edit *

基測六級分不難!
選題正確、文句通順~~文章甚至不太需要亮點!
就可以拿到六級分了耶!!!
(這是我最近的心得,可是自從得到這個心得以後覺得好洩氣喔~)

p #- | URL |  2010/06/11 11:01 * edit *

Re: 小lin

> 囂張什麼、6級分是不是!!??
> 叫他拿來給我改~
> 相信我、我會改到1級分都沒有~~XDD

哈哈,我說是我幫他修改到6級分啦
他自己寫不出來的啦

ゴ ン #- | URL |  2010/06/12 12:27 * edit *

Re: 阿光

> 「看的越來越開,雖然一直受傷、癒合
> 但是受的傷越來越淺,癒合速度也越來越快
> 只因為堅信吧~
> 相信我的心意,總有一天會傳達到他們的心中的」
>
> 我要推小傑這段話,
> 說的好棒!
> 說到人家心坎裡了~
> 老師,其實是個好傻好天真的志業…
> 雖然如此,卻還是心甘情願奉獻下去啊...

哈哈,好說好說,共勉之壓~
只是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而已
真的是好傻好天真的職業,明明知道不可以奢望回報~
還是繼續努力下去阿~

ゴ ン #- | URL |  2010/06/12 12:29 * edit *

Re: p

> 基測六級分不難!
> 選題正確、文句通順~~文章甚至不太需要亮點!
> 就可以拿到六級分了耶!!!
> (這是我最近的心得,可是自從得到這個心得以後覺得好洩氣喔~)

重點是連選題都錯誤阿(泣)
然後文句一點都不通順==
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倒還好,最怕的是連愁都沒得說

很洩氣阿~因為你覺得這個目標不難
但是小鬼總是達不到阿~

ゴ ン #- | URL |  2010/06/12 12:31 * edit *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loveasuka.blog78.fc2.com/tb.php/776-778ebd2f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