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人生行路,多有風雨 真誠、永毅、愛自己

因為在乎 所以付出 因為責任 所以照顧 希望你們與我的緣份 能化成動力與心意 傳達到你們心中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Posted on --/--/-- --. --:--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--  / comment: --

〔極~足跡〕 人生一大事 ② 突如其來的忙碌  

定案之後,就要開始忙碌起來
星期六一早,把補習班的桌椅都搬過去了
畢竟,要趁那個死工友沒看見,趕緊離開

然後看到刮到一半的地板,心都涼了
送給他就好啦~可是沒辦法,房東先生説要恢復原狀
再叫小鬼來幫忙好了,他們可樂著

下午跟爸媽一起去看燈飾,跑到特x屋,發現好貴阿~不含燈泡還要安裝跟運送費
真是天殺的~
後來就去有跟建設公司合作的地方,果然專業的燈飾就是不一樣
牆壁燈、走道燈、室外燈、浴廁燈、主臥燈、客廳燈,一樣不缺
而且質感好上千百倍,真的很慶幸沒在特x屋買,不然整棟房子都low掉了

期待星期四的安裝~

星期一,叫了阿宏、阿潘、阿佑去幫我洗課桌椅,還買了冰請他們吃
這叫做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?

然後小鬼就是小鬼,到一半竟然給我打水仗,找死,瞬間制止這樣
威脅他們不乖以後就不讓他們來新家~哈,每個都乖乖的

接著中華放我鴿子,沒來牽光世代

太陽能熱水器好強~也好貴,叫來估價之後要慎重考慮
不過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嘛~

前後的採光罩爆貴!看來要從長計議了,但是我相信爸爸的殺價實力,呵
不然如果沒有鐵窗之類的,還是會怕怕的,畢竟是新家

星期二,中華沒放我鴿子,但是停電,又不能裝....
好吧~那就只好隔天

然後今天去土地銀行開戸,現在開戸都要照相喔?我頭髮都沒剪啦~不好看
看了一堆眼花撩亂的文件,簽了一大堆名(應該是不會被賣掉)
拿到了存摺跟提款卡,裡面少少的幾千
接著就是等貸款下來嚕~

預計大概下禮拜可以開始搬進去?

明天進度:叫阿宏他們一起來括地板、中華來牽光世代

category: watch my step

Posted on 2010/07/06 Tue. 23:09 [edit]  /  trackback: 0  /  comment: 0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loveasuka.blog78.fc2.com/tb.php/779-a5dd268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